一杯豆浆请您品尝

人混悬液。

 

溺爱ロジック(溺爱逻辑)

又是一个小东西……
刚老师的solo溺爱逻辑中文版(非官方)
----------------------------------------------------------------
在身上一点点女人味也没有的我 
比在场大多数的男士都还要坚强的多 
不知道眼泪是什么 
优柔寡断为什么 
电视上女主角撒娇的桥段我全都懂 
实在模仿不来那种恶心演技的做作 
一想就呼吸不通 
起鸡皮疙瘩 
但不知道为什么当爱情的丘比特在众多世人中击中了我让我变得可爱又柔弱 
假装摔倒在你面前 
please call me 
因为确定被你爱着而感到胜利比V sign 
抱住我 抱住我 抱住我 抱住我 
令我不停心跳着魔 
感受心脏停拍 给我你的嘴唇 
呼吸你的脉搏 感受你的温热 
没有人知道的 没有人知道的 
真实蔷薇的花朵 
在你心中放一场一点就着不负责熄灭的火a ha ha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喉咙已经沙哑 
因为你要我一遍遍在你耳边说着情话 
这感觉从未有过 
狮子拔牙无比快乐 
像不停歇的蝴蝶燃烧热情在死去的时候才坠落听你说愿意不停跳舞仅仅为了我 
任何约定保证承诺 
都不能打动我 
只为你这一句话就能背叛世界不论对错 
烂透了 烂透了 烂透了 烂透了 
荼靡的花朵成魔 
已经完全失去控制醉倒了不省人事究竟打算多少钱卖掉我 
好想被摆放着 好想被摆放着 
被摆在橱窗展示 
要是你能进店就一眼看中了我立刻付钱买下我how much 

为了让我们可以从此永远亲蜜不会分离请准备好一把锁链然后锁住我钱由我负责 
将你抱紧沉入海底直直地坠落 
如果成真让我为这片海取名为爱之国 
打我吧 打我吧 打我吧 打我吧 
如果我变坏的话 
你要小心女人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诶呦是骗你的 
好想去死死看 好想去死死看 
和你死一次看看 
挣脱纠缠的怀抱去遥远的地方去星星之间的缝隙与你相爱 
抱住我 抱住我 抱住我 抱住我 
令我不停心跳着魔 
感受心脏停拍 给我你的嘴唇 
呼吸你的脉搏 感受你的温热 
没有人知道的 没有人知道的 
真实蔷薇的花朵 
在你心中放一场一点就着不负责熄灭的火a ha ha 

----------------------------------------------------------------
十分不准确的翻译,参考了机翻和网易上的译本,最重要的还是能唱,字数对上了。

因为想要接近原意,所以真的很难押韵,只能说尽量做到唱起来不奇怪。刚老师的世界真的太有魅力也难融入了,所以真的只是非常非常渣的作品不敢和原作相提并论也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只是我个人日文渣方便自己哼着玩的产物而已,请大家不要当真。

这个比起昨天的Destiny 来还要不直译一点,因为有的句子直译成中文真的不太好唱,所以难免会和原文不符并且有个人理解,请见谅,我努力了

如果有好奇具体怎么唱中文歌词怎么卡节奏怎么分配的,评论一下我戳你,或者直接戳我也可以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