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豆浆请您品尝

人混悬液。

 

[KinKi Kids]罪之蜜(下)

null
 18+   嘴上功夫

祝糕生日快乐 @开花de潘 ,明天一切顺利。

我永远永远喜欢米糕糕!

(上)

(中)

(今天就给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糕尾续狗。)

----------------------------------------

后视镜递来光一怀疑的眼神。看一眼又离开,隔一会儿再看一眼。

 

刚视若无睹,用小叉子把菠萝切块塞进嘴里,伸出舌头把嘴巴装不下因而溢出的汁水舔掉,哼哧哼哧地嚼起来。

 

光一从后视镜中移开目光。

 

意识到的时候刚都在吃菠萝,以及菠萝周边。早晨进录音室一杯菠萝奶昔,乐屋里的下午茶一块菠萝蛋糕,如果忙就是菠萝罐头,有时间就是新鲜菠萝。

 

看着后视镜里大嚼特嚼的刚,随着那腮帮子的塌陷和鼓动,他滑动解锁手机,下单了一箱菠萝啤。

 

堂本刚此人,对食物和事物的喜好在短时间内呈现出强烈偏执的特点,如做太多次烧坏一口炉子的章鱼烧,三万块可以买一大堆的炸鸡,名店巡游生生吃一天的热蛋糕。其中有一些过了劲儿也不会完全束之高阁,而是被放入永久安全菜单。光一琢磨着他对菠萝的喜好。是新鲜这两天?像章鱼烧?还是和炸鸡热蛋糕一起,变成餐桌上永恒值得信赖的伙伴?

 

那么他自己呢?万事万物他会不会是特殊的那一个?他们之间的一切都可能是有时效的,因短暂所以才强烈。祭典,樱花,香烟,演唱会,须臾回眸,片刻触碰,停在京都站的列车,囚在灯光里的青春。浓艳,又易逝的爱情。你怎能够不让他们结束或离去?除非能将时间都停住。刚对他的偏爱会持续多久?如果直到有一天真的把他完全读懂了,他会不会像那把刚最初用的吉他一样,被立在展示柜的最高处。保持着尊严,却再不会被碰触?

后续缺失
 ----------------------------------------

嗯,是的,没错,我续写了一下...(有授权的)

真的没有糕糕写得好,请大家凑活看看!!!鞠躬了!!!

欢迎评论哦

糕糕真的是个非常温柔,非常聪明的人,认识的几个月里,我学到了很多,收获了温暖和理解,被认可,感受到了糕糕身上闪闪发光的才华,真的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幸运。

要是我也能让你觉得开心就好了。

生日快乐,接下来一定会是如你所愿的一年。

爱你哦。